close

問:對未來伴侶有過想像嗎?

曲:剛出門時,我問我媽說若被問到婚姻,該怎麼辦?我媽要我說:保留開放空間、要非常嚮往!我回她好、好、好。(問:你真正的想法呢?)真的是保留開放的空間啊,我的目標應該是卅到七十嗎?NO,卅到六十嗎?NO,卅到五十嗎?NO,我覺得應該是卅到四十歲以內的人。(問:跟妳年紀差不多?)哪有差不多,我年紀那麼大。(問:所以是姊弟戀嘍?)這怎麼能說是姊弟戀,就是「戀」!現在這世代沒有人在說姊弟戀,就是「Love」!

我之前常跑夜店,跳得很盡興時,我頭髮長長的,又短褲又長腿的,不看正面,還真美!後面會有很多年輕弟弟過來跟我磨蹭,我心想:天啊!我真的不能回頭,免得他們太失望!怎麼辦,只好背對著他們一直跳到舞池外。(問:說不定回頭,結局就不一樣了?)但我覺得不要殘害國家未來的主人翁,對方年紀真的太小了。

上次去跑步,跑到第四、五圈時,有個男生跑了進來,我默默從他的呼吸聲跟腳步聲判斷他年紀多大。我沒轉頭看他,只是隱約感受到他滿高的,大概有七、八十公斤,心裡閃過「唉呦,不錯喔」,但我還是跑我的,後來他跟我跑了三圈後就不見了,我心裡在想「太棒了,就要讓你知道,雖然我年紀大,我照樣能駕馭你」。

隋:我不會覺得對方年紀太小就不行,最主要還是要看對方的心智年齡。能夠溝通,對自己負責就可以。

問:能接受另一半劈腿、偷吃嗎?

隋:一開始演「海寧」(《徵婚啟事》女主角)時,演到男友劈腿的劇情,我一度卡住,無法理解海寧的想法,怎麼能這麼輕易原諒男友或認為偷吃沒什麼;但了解海寧的成長背景後,知道她就是恐婚、沒有打算結婚的人,只是想有個人陪在身邊。所以,對方偷不偷吃,也就不那麼重要,重要是有伴。

我發現不少女生的觀念開始轉變,有很多不想要結婚的人,開始能接受這種觀念(原諒偷吃);但我比較沒辦法接受,也沒有辦法原諒劈腿,因為我覺得感情經營到後面,我是希望有婚姻、有小孩、有家庭的人。

曲:因為她現在熱戀中,當然這樣講,只有美好的憧憬。徵信社 外遇 外遇調查 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錢 婚前徵信

身為偷吃的慣犯,我要講,卅年前、廿年前如果偷吃,就會被人家講「賤到一個程度」;現在我們已經不像以前要壓抑自己,每個人都看得很多,知道我們可以反抗、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,現在就是在一個衝突的階段,所以會有很多亂象產生,有一天會改變的。

我之前曾有過一些狀況,對方還是接受我了,所以我絕對相信是可以的,因為我也接受了他。兩個人認真要走下去,可能因距離、誤會、一些不確定、不諒解,會發生狀況;可是之後的溝通很重要,你們願不願意再走下去,兩人認知一不一樣?要分開就是會分開,不管偷不偷吃就是會分。有時偷吃只是個藉口、是故意分手的理由。沒有人的感情是完美的,不偷吃才怪咧!相信我每一家都有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